独酌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Cover 洛天依) - 洛少爷/封茗囧菌

很喜欢这首歌,想起来的时候总会单曲循环(对于我这种懒人已经很棒了)
这首歌总能给我联想
一个人背靠着一个人,一边掐着对方的死穴一边彼此搀扶着进入绝境

明明是不会动感情的一个人,将自己的信任悉数交给了一个随时可以将自己之置于死地的家伙,端地是一个荒唐

“你是卧底?”少女娇笑着看着对面一个面无表情的少年
“你信?”少年依旧是面无表情
少女不置可否“明明不信才更有些看头。”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是叛徒的挚友。”
你若成神,我便为你杀尽天下妖魔,再在你的身边调笑你没用。
你若成魔,我便替你杀出一条血路,然后把你推出深渊,我缀向地狱。

(真的很喜欢这种背靠着背互相信任把自己最脆弱的地方留给背后面对着绝境的朋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