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

咳咳,这是一个关于耽美的问题

在此声明:
1.我用我妹的号
2.我是直的
3.我是男生
4.我是腐男
5.我不想引战
6.此文章案例是非典型剧情(因为是我脑补的)

扯回正题,话说现在十个妹子九个腐,还有一个骨灰腐。
那么,在腐的同时,我又不禁有了几个疑惑
1.嗯?这个剧情怎么这么熟悉???
2.嗯?这个人设……?怎么那么熟悉?
3.嗯?这个套路……好熟悉啊?
例如:
受:嗯,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不过没关系,我会自愿退出的……很恶心吧……哈哈……(一边说还一边用袖子抹着眼泪,哭的那叫一个让人心疼,然后跌跌撞撞地向门那里走去)
攻:(快步走过去一把拉住受往怀里一带,顺势强吻了受)
小傻瓜……其实我一直喜欢你啊……那个人,是我弟弟!

嗯????
这么苏的吗?
我们男的这么会撩吗?
我都不信啊喂!

其实正常画风应该是这样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受:对,老子就他妈喜欢你了怎么着?
攻:你傻B吧?我他妈不是gay
受:呵卧槽你他妈那次跟一个娘了吧唧的高中生出去玩你跟我说你直的?你他妈骗谁呢?
攻:那他妈的是我弟,你这人变态吧跟踪我?
受:对,我他妈是变态,我他妈才看上你了!你以为老子就你这一个备胎?!我他妈一挥手男的女的都倒贴知道不!(不其实他没有备胎)
攻:你他妈找揍吧?!
受:谁揍得过谁还他妈不一定呢!
(但其实攻在受的陪伴下已经对受有了……那方面的情感,但一直羞于启齿,而且感觉很恶心)
(然后后来大概就是打了一架打着打着上床了……吧?(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炮.jpg))

这才是男生的正常画风啊喂!那些如花似玉梨花带雨倾城倾国的绝世小受都咋来的啊喂!

咳咳,其实现实生活中还是有温(ke)文(ai)尔(wen)雅(rou)的男性存在的,但是有一些腐女把耽美扭曲太大了,就像一个纯言情小说主角换了一样。

gay这个单词其实本意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希望有一天他们能跟我们站在同一屋檐下,能和普通情侣一样在阳光下谈情说爱,而不是受到来自各种各样的看待怪物似的目光。

快乐的,无忧无虑的。

以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