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

.耽美

.很喜欢小孩人小鬼大的设定ww

.小女孩是当妹妹养的,不是闺女!

.大概是杀人不眨眼其实是忠犬还很蠢萌黑道老大×自大三脚猫功夫还是个死傲娇混混头子,不拆不逆谢谢【手动再见】

.不会出现少女情节【尽量】不会ooc【大概】

.原创人物

.不知耗子这个称呼你们适不适应,反正我们北方人是这么叫的🐭🐭

.视角转换有些快,有点混乱

.文笔极差,注意避雷

ready?go→

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沉鱼落雁,闭蟹羞虾的无敌大帅哥,在这一天,终于当上了这片头子!

——视角分割线——

  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根铁棒,瘫坐在地上,喘着大口粗气,他身上满是伤痕,周围一片狼藉:一些人被打进了垃圾桶里,有些人被打晕在地上,不省人事。
  男人的手下,几乎全都受伤了,但相比对面的人,这里的情况要好的多
  一帮没用的废物
  男人啐了一口,不知是在骂自己的人还是在骂对面的人
  他缓缓地站起身,环视周围的景象,他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
  他随身抓起身边的一个手下,把他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看着巷子口的车水马龙
  “傻子,看见没有!以后这就是我们的地盘了!”
  被驮起的手下也是虚弱地嘿嘿一笑“老大……你……真行”
  随后,两人就双双晕倒了下去
——视角分割线——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或者换个说法,今天是黑帮老大的生日

但是……这未免太冷清了些。

我父亲,上任黑帮老大,想要杀了我,死了

我母亲,某市集团千金,在我出生时,死了

这没关系,反正我也不在乎他们,但是我生日时至少我父亲在死之前至少还会佯装一下父亲的形象,生日时正好有个伴

可是都死了,没有一个人陪我过生日了
——视角分割线——
  坐在上位的男人看着底下排成一排的标准西装墨镜还装着逼不苟言笑的保镖们,用手撑着腮,感觉十分无聊
而且十分头疼
  为啥我父亲喜欢把家里弄得这么严肃?搞得跟丧礼似的
  他打了个响指,立即有一个奴颜婢膝的人弯着腰谄媚地问道“老大,您找我”
  男人矜持【划掉】地点了点头,开口说“耗子,换了个老大你适应吗?”
〖老大总爱问这些奇怪的问题〗耗子虽然这样想,脸上还是一抹谄媚的笑容
“适应,当然适应了,太适应了,老大您这么威武雄壮,我怎么可能不适应呢?老大你可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
“停”男人皱着眉头打断了接下来的浮华赞美之词,他不愿意听这些无用的词话,他觉得太不真实了,觉得那不是自己
“说真话”他又打个响指叫来了心理学博士,只要耗子撒谎博士就会检测出来
〖话说打个响指就能来人这种设定还真好用〗“说吧”
“额……其实我觉得谁当老大都差不多,反正有工资就行”耗子看这阵势就知道真得说真话了,他只好谄媚着说道
男人点点头,也不知是满意了还是怎么了
空气凝结了一秒后,男人又发话了“让他去训练营练几天”
“为什么啊!老大!”耗子欲哭无泪
“该练练了”
他确实不爱听假话,可是听到这样的话,他还是不免有些不高兴,而且会有一些报复行为,他其实也很讨厌这样自私的自己,所以有时他也会陷入极度的矛盾之中
  他从真皮座椅上下来,走出大门去,后面的保镖正欲跟着他,却被呵斥回来了
  男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他转到一条大街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在扒着墙往黑暗的巷子里瞧,他也悄悄地溜过去往里瞧去,是一群人在打架
  这技术……可真不怎么样
  一架终了,一片狼藉
  忽然一个男人缓缓地站起来,驮着一个人指着这里嚷嚷着什么,随后又倒了下去
———————时间点重合【一个并无卵用的分界线】

  小黑【暂且这么叫嘛反正是黑帮老大】蹑手蹑脚地走过去,确认没有威胁后,蹲下去端详着男人的脸
  “长得很好看吧,但是没有我认识的那些人好看”
  他看着看着,忽觉西风吹着自己,已经很冷了,那个人的脸依旧通红。小黑用手摸上去,果然,不出他所料,男人感冒了
  “要不要带回去啊……小说里都是写要把他带回去的……可是……他有可能是别的人派来的卧底而且……他好脏啊【重点】”
  “带他回去”身后一声清亮的童声传过来。〖是刚才的那个小女孩?〗小黑转过身去,小女孩站在那里“顺便要把我带到你家去,我好饿,你穿的衣服这么贵,家里肯定很有钱”
  卧槽这小孩??!

  也许吧,一个故事就要展开了

评论

热度(2)